今天喔我在打公文時 發現我居然忘了新校長的名字吼........................................................我昨天4點才睡話說之前懷孕時某天整晚沒睡也是很有精神去上班..所以吼....................................那種半夢半醒時醒時睡得睡眠品質真的很遭話說我們家老公雖然號稱很愛我﹨可是寶寶真的哇哇哭時還不是我起來....難怪美君不生了..................昨天請我們家老公吃大鼎活蝦還有逛了家樂福和大潤發家樂福的優生無乳糖比大潤發貴了50元..所以囉一年會差1、2000塊吧所以像我家婆婆每次都宣稱貴的才好..就有點@$$︿不過我用折價卷買了幫情趣用品寶適尿布省了50元之前也是用了dm的折價去買好奇尿布大概也省了幾百塊有吧目前尿布囤積數大約是700片應該可以稱到年底以後的目標是買更便宜的大潤發或康乃馨吼...........................................................................雖然本小姐存了不少錢.可是之所以會存降子還不是靠小氣和精打細算省來的不然錢從哪來...........話說我最近很苦惱目前已經決定就打五合一可是更貴的肺炎鏈球菌和輪狀病毒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難以決定.....................................煩我們 新老闆看起來好人很好..可是一樣固執唉.........................我家老澎湖民宿媽說..當老師的人都很自以為是當校長的更是自以為是中的自以為是堅持需要魄力...也可能要有一點殘忍像我看到胡老師排課排到精神快分裂..我都無言以對..可是校長還是堅持...沒辦法我不是校長..其實我星期三去時,在出發前還很猶豫,想說這件事要是我作主那不是我負責?可是我們家老公一講..我突然就想通了..唉..我腦子還是很鈍啊不過校長堅持..恩還好還有選擇的餘地..話說我回學校雖然沒做啥事不過雞租了半天..還算有結論啦..還好事情應該可以圓滿解決..昨天寶寶晚上也是一直哭一直鬧一直哭其實很累是很心疼啊..本來我是很沒耐性也壞脾氣..可是看見寶寶可愛的租屋小臉..就是不忍心一直哄一直抱一直念...唉...那個越南媽媽說我們家寶寶長那麼多痱子是啊..雖然寶寶到哪冷氣就到哪...還幫他買了一堆有的沒的...還給外籍新娘嫌我們不會帶小孩..真是無言以對阿我們家老公昨天在婆婆抱走孩子後還跑過去吵..痱子的事情後來又講一堆..吼我知道你很委屈拜託..想當年我被我老媽當著全班罵是笨蛋還被逐出教室還被趕出家門..現在還是跟我家老媽相處的還算愉快啦可見我還是比較有風度..難怪我比較美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97yulr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