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形象、氣質、髮型、印象一個人如何讓自己讓別人印象深刻呢如何做好自己的形象把自己當個品牌,做個自我行銷在賣場中,銷售人員總是會互相閒話家常的在當中,她們都知道媽生了七個小孩現在的生活中,房屋貸款要聽到生這麼多個,恐怕是挺少聽到的所以多少大家都有印象而這次接內衣褲檔雖然我和媽很久沒在那邊出入但這一次出現,大家仍有印象,所以很快的,可以跟他們處得不錯哈~我記得要畢業生活照時,自己用個債務整合髮型,跟別人不同發現自己用這樣的髮型,也活潑許多,哈!之後就愛上這樣的髮型,每天幾乎是這樣的髮型漸漸地,有人從遠方,就可以認出我了而平常的自己算是還蠻喜歡穿裙子的建立自己的形象就將近一個月餐飲設備都穿裙子連老師都有注意到就是覺得自己穿褲子不好看ㄎ~就某一天選擇穿了褲子~老師居然說妳是裙子都沒洗沒得穿了嗎~阿哩總之~看我穿褲子就是沒有穿裙子來的有氣質~^.^你呢?是否也有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自己景觀設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97yulr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